当前位置 : 首页
>>百官街道 >>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2015-236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5-06-12 11:10
发布单位: 百官街道

百官街道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0年,百官街道按照上级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切实将政府信息公开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府形象的惠民举措。现将我街道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小结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百官街道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街道门户网站、街道信息公开栏等形式,主动向公众公开政府信息,重点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的建设。全年我街道在区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39件,在街道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112件,在信息公开栏公开信息73件。

二、回应解读情况

街道十分重视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后的政策解读、咨询解答,全年共受理区政府网站政策咨询39件,回复39件,办结率100%

三、政府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

2010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办理事项为零。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情况

2010年,街道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为零。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0年,街道未发生一起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事项。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回顾一年来政府信息公开公众,存在的主要问题有:1.信息公布不及时;2.平台还需进一步完善;3.信息分类不明确、规范。

改进措施:1.及时上传政府信息,定期检查维护; 2.拓宽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有效渠道;3.要求明确信息类型,按要求规范发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