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安分局 >>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2015-092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5-07-13 11:00
发布单位: 公安局

上虞市公安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上虞区公安局编制的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政府支出和收费情况,其他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并附相关的说明和指标统计表。

一、概述

2011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积极拓宽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分别于3月、5月开始了新浪、腾讯微博,及时有效发布我公安工作信息。同时切实按既定的工作制度继续维护好区府网站、新闻媒体信息推送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计79条,微博推送,582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2011年度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条,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查阅受理申请。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局2011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2011年度我局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任何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费用。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随着微博新兴社交平台的开设,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渠道上得到了较大开拓,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群众对于我公安信息的了解愿望,但覆盖面仍然有待扩大,在2012我局将进一步推行我公安电子网站运作,努力将信息推送,咨询服务,意见反馈等整合规划打造功能齐全的公安网络平台。

 

上虞市公安局

2012115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