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便民服务中心 >>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2015-35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5-07-23 09:58
发布单位: 便民服务中心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组织编制本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收费及减免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工作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指标统计表。

一、概述

本年度“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以及市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制定工作计划。为了更好的开展政府信息工作,“中心”,精心制订年度计划。二加强组织领导,重新调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及分管领导、联络员。二是增强时效性。明确信息公开的时间要求,公开时效性大为增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中心”到2013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条,电子化全文公开率达100%。本年度总共栏目数约8个(二级目录)。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中心”2013年度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条,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查阅受理申请。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3年度没有发生针对“中心“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自《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任何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费用。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问题:1、对《条例》的宣传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2、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的监督。改进措施:1、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工作能力。2、切实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和督促。

七、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与附表

无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上虞市便民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一月

 


附件下载:2013年报表格.doc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