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交通运输局 >>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2015-048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5-07-30 14:26
发布单位: 交通运输局

2009年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我局自2008年12月12日起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至2009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我局信息公开目录下分设机构信息、政府文件、工作信息、人事信息、公共服务、年报、重点事项公开、行政权力等项目,各项目下又分设若干子项目。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由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工作,协调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运行,做到“依法公开,真实公正,注重实效,有利监督”。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我局在政府门户网站、绍兴交通办公网上主动公开信息总数127条。其中,上虞政府网站公开规范性文件93条;绍兴交通办公网34条。

2、回应解读情况公开0件。

3、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0件。

4、行政复议数量0件。

5、行政诉讼数量0件。

6、与信息公开相关的举报投诉数量0件。

7、我局严格贯彻实行免费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9年,我局按照要求,在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从目前的工作情况看,工作方式还有待进一步改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公众关注度高的政府信息梳理,使我局的政府信息更加公开、透明,充分发挥好服务作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