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交通运输局 >>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2015-048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5-07-30 14:27
发布单位: 交通运输局

2011年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报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要求,由我局编制的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推行政府信息公开,是我国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政府的服务作用,推进民主决策机制,确保权力公开公正运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2011年我局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有效促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化运行。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局在政府门户网站、本局网站、绍兴交通办公网上主动公开信息总数342条。其中,上虞政府网站公开规范性文件140条;本局网站125条;绍兴交通办公网77条。

2、回应解读情况公开0件。

3、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0件。

4、行政复议数量0件。

5、行政诉讼数量0件。

6、与信息公开相关的举报投诉数量0件。

7、我局严格贯彻实行免费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1年,我局按照要求,在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要求还有差距。今后,将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加大公开力度,不断拓展和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