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交通运输局 >>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2015-048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5-07-30 14:29
发布单位: 交通运输局

2013年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报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要求,由我局编制的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至2013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各项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健全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明确职责、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我局各项工作制度,并及时、规范地公开我局应公开的政务信息,及时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同时,为提高依法公开水平,我局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过程中,依法管理,督促检查,强化监督,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连续性。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3年我局在政府门户网站、本局网站、绍兴交通办公网上主动公开信息总数304条。其中,上虞政府网站公开规范性文件39条;本局网站62条;绍兴交通办公网203条。

2、回应解读情况公开0件。

3、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0件。

4、行政复议数量0件。

5、行政诉讼数量0件。

6、与信息公开相关的举报投诉数量0件。

7、我局严格贯彻实行免费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3年,我局的政务信息工作,均能按要求进行公布。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如何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和信息的及时发布以及多种渠道进行公布。针对这些问题,今后工作中,我局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