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上浦镇 >>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002590884/2018-395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8-03-27 15:18
发布单位: 上浦镇

2017年度上浦镇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特向社会公开2017年度上浦镇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信息数据统计期限为: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一、基本情况

进一步充实和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按上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明确责任领导和相关职责,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工作落实到人。在落实政务信息公开的过程中,我们严格执行保密审核制度,在信息公开前,都要经过专职信息员、分管领导的审核批准。一年来,未发生超越公开范围和内容失实的信息公开情况。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镇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用网络形式发布,在上浦镇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开信息,公布了政府政务公开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咨询。2017年我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59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7年度我镇没有接到群众主动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目前尚无发现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而未予公开的情况。

    四、依申请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2017年度我镇政府信息公开没有收费。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7年度我镇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镇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更新公开内容的速度有待进一步提高,各类信息公开量要进一步增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进一步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落实专人认真梳理各类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同时,主动向先进单位学习经验,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我镇实际工作情况,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上浦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