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规划计划 >>规划信息
索引号: 113306820620250278/2019-511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5-21 08:48
发布单位: 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关于下发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加快推进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根据《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办公室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区委办〔2018〕63号)和《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的通知》(虞政办发〔2019〕15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度创建计划明确如下:

岭南乡、陈溪乡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对象,其中岭南乡力争于2019年度通过验收,成功创建成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陈溪乡要加快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工作。

请相关乡镇在认真总结2018年度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基础上,根据《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认定办法》,在符合有关规划文件的前提下,及时、保质、高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全面收集、整理创建资料,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请区直相关部门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提供大力支持,为相关乡镇推进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工作营造更好的政策环境。

 

 

             绍兴市上虞区休闲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