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中心大道(人民大道至五甲渡大桥)快速路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9 12:00 信息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访问次数:

南北中心大道(人民大道至五甲渡大桥)快速路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网2020022号)

绍兴市上虞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的 南北中心大道(人民大道至五甲渡大桥)快速路工程2020 12 8日在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要求公示:

第一中标候选人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报价(元)

666439230

项目负责人

盛军伟

项目负责人证书名称、编号

公路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浙133111329977

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名称、编号

高级工程师、G3300250480

项目负责人安全证书(B证)颁发部门、有效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安B(10)G04482

项目总工

缪国波

项目总工职称证书名称、编号

高级工程师、G3300268594

项目总工安全证书(B证)颁发部门、有效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安B(19)G04305

工期(日历天)

730

质量

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90分及以上;标段工程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90分及以上。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路面技术状况(PQI)评定:93分及以上;标段工程竣工验收的路面技术状况(PQI)评定:92分及以上。   

得分

98.1

企业业绩

项目名称

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

项目特征

完成时间(交工日期为准):20181204;合同金额:122691.0328万元;桥梁长度:10513;公路等级:一级;      

项目负责人业绩

项目名称

南昌至宁都高速公路项目冈上至宁都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资信部分公示:

企业业绩

项目名称

1、台金高速公路东延段二期工程

项目特征

完成时间(交工日期为准):2018 年 12 月 21 日;合同金额:655659669 ;桥梁长度: 4234;公路等级:高速公路   

项目名称

2、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公路工程鱼山支线工程

施工

项目特征

完成时间(交工日期为准):20190423;合同金额:156080.6698万元 ;桥梁长度: 7424.75;公路等级:一级 

项目名称

3、义乌疏港高速公路工程BT项目

项目特征

完成时间(交工日期为准):20171212;合同金额:37.5亿元 ;特大桥6898.7;公路等级:高速公路

 

项目负责人业绩

项目名称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阁巷段工程土建施工第2合同段

项目特征

完成时间(交工日期为准):2019年10月17日 ;桥梁长度:5705米 ;公路等级:高速公路 ;   

资质等级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荣誉奖项

1、舟山大陆连岛工程金塘大桥项目于2017年11月获鲁班奖

2、伊春至绥化高速公于2018年12月获詹天佑奖

公示期限自2020  12  9   12 时至2020   12    14    12  时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书面形式)。若对招标人做出的答复不服的,应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的规定要求,向绍兴市上虞区招标投标监督办公室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采用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绍兴市上虞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单位)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

                       2020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