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务公开 >>疫情专题专栏 >>防控动态
发热别慌,线上问诊服务来了!上虞开通发热门诊网上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2022-12-20信息来源:上虞发布

为进一步满足新形势下广大市民朋友求医问诊需求,区卫生健康局推出发热门诊网上免费咨询服务,市民可通过“健康上虞”微信公众号,与区内相关领域专业医师在线互动,足不出户便可获得专业的健康监测建议、用药咨询和健康指导,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一、服务安排

上虞区发热门诊网上免费咨询服务安排

二、适用人群

1.有发热、咳嗽等疑似新冠症状,症状轻微,暂无必要前往医院,需要咨询医生寻求专业建议的市民朋友。

2.无症状感染者或轻症居家隔离的患者。

3.其他对新冠疾病防治有困惑的市民朋友。

三、操作方法

1.搜索“健康上虞”微信公众号,选择“数字家医”,进入“网上医院”,按要求完成用户注册。

2.登录后选择“发热门诊免费咨询”,进入咨询模块。

3.选择医院和科室后,点击“我要咨询”


4.开始咨询


四、温馨提示

1.网上咨询采取线上排队制,如前面咨询人员较多,请您耐心等待,或先提交咨询信息并尽可能完整描述咨询内容,医师回复后系统会以微信通知的方式进行提示。

2.出现危急重症情况请第一时间到线下医疗机构进行诊疗,切勿耽误病情。

3.咨询功能试运行阶段免收服务费。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