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上虞动态
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启用便民窗口畅通服务渠道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2-12-06 09:57 字体:[ ] 信息来源:上虞动态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下属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便民服务窗口升级改造后正式启用。

  区公运中心便民服务窗口将原先分散的赔补偿业务、驾培业务、从业资格证业务整合到了一个窗口。如今推开窗口的大门,就可以直接办理以上所需业务,实现“一站式”服务。

  记者了解到,机动车驾培业务主要包括各类主体(教练员、教练车、学员)的备案、注销、转籍、信息修改和摩托车教学日志敲章等工作。从业资格证业务包括从业资格证转籍、出租车从业资格证鉴定、电子证照申领、新换证的从业资格证的纸质归档和大客、危货等级评定的签注等。赔补偿业务主要处理国县道上产生的路损事件,在确定路产损失后,进行定损理赔并开具清单和工作联系单。

  “我们在工作过程中将严格执行‘一次告知制’,向前来办事的群众一次性告知所办业务的相关材料,对资料不齐或不符合规定的,当场告知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力求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良好业务服务体验。”区公运中心负责人表示,便民服务窗口将不断优化畅通为民办事服务渠道,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1204173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