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人事任免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6-06 16:48
发布单位:

绍兴市上虞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进一步使用的10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6月5日起到6月10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电话:82213801,手机短信举报号码:18057512383,或通过娥江先锋党建网(http://zzb.shangyu.gov.cn/)12380举报信箱反映问题。


任前公示名单


竺春燕,女,汉族,1978年3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区级部门(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林永明,男,汉族,1976年1月生,大专,中共党员,现任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拟任区级部门(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余  权,男,汉族,1970年5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区级部门(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屠文焕,男,汉族,1971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拟任区级部门(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殷毅刚,男,汉族,1987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东关街道党工委委员,拟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王立锋,男,汉族,1985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拟任街道班子副职。


夏军波,男,汉族,1979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任街道班子副职。


徐烈炯,男,汉族,1981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虞分局办公室主任,拟任街道班子副职。


叶  微,女,汉族,1987年4月生,研究生,九三学社社员,现任百官街道办事处工业商贸办公室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任街道班子副职。


沈丽美,女,汉族,1978年8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崧厦街道办事处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拟任街道班子副职。


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组织部

2022年6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