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新型路面材料建设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3 00:00 信息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新网2022285

绍兴市上虞路恒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的绿色新型路面材料建设项目设计2023 1  13 日在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名次

投标人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证书名称及编号

第一中标候选人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叶慧

一级注册建筑师201433020902

设计周期

质量

价(元)

得分

100日历天

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标准

1255000

83.78

资信部分

投标人业绩

业绩一

项目名称:金开科信智造基地 

项目特征:总建筑面积约186872.29㎡;图审报告日期:202289日;

业绩二

项目名称: 北仑创业城项目(一期)

项目特征:总建筑面积约223902.61㎡;图审报告日期:20191121日;

项目负责人职称

建筑设计高级工程师(G3300283194

被否决投标情况

序号

被否决投标单位

被否决原因

否决投标的依据

1

浙江耀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书未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6.4.1.3 投标文件中的投标函未加盖投标人的公章、企业法定代表人未签字或盖章的,或者授权委托代理人没有合法、有效的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的

公示期限自2023年1月13日15时至2023年1月18日15时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书面形式)。若对招标人做出的答复不服的,应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的规定要求,向绍兴市上虞区招标投标监督办公室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采用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绍兴市上虞路恒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单位)

浙江筑脸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

2023 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