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上虞动态
上虞就业专列阜阳站收官,达成初步意向257人次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1-17 16:11 字体:[ ] 信息来源:上虞动态

和煦春风至,就业暖民心。历时19小时的艰辛跋涉,1月15日凌晨3时17分,“春风行动”上虞就业专列顺利抵达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8时30分,雪后初霁,10多家企业人事经理不顾舟车劳顿,按时在当地闹市支起了招聘摊位,让广大就业者与诸多岗位“零距离”接触。

微信图片_20230115201345.jpg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上虞与颍泉两地一起为企业和就业者架起了桥梁,上虞区人力社保局此次组织了晶盛机电、闰土股份、上风高科等上市公司,上虞菜根创业服务、上虞鑫德劳务信息咨询等人力资源机构,总计提供800多个岗位,为就业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推动高质量实现“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115201429.jpg

微信图片_20230115201422.jpg

“江南上虞好地方!希望春节后,我能到上虞实习工作。”今年20岁的芮朗激动地表示,父母曾在上虞打工,对这座城市赞不绝口,如今又开出了如此优渥的引才待遇,他非常向往上虞这座“青春之城”。晶盛机电招聘人员陈佳铭一边发放《上虞人才新政》、企业宣传册等资料,一边耐心介绍企业概况,做好求职人员信息登记,他感慨,“现场氛围挺好,前来咨询、应聘的人有学生家长、返乡劳务人员,应聘者都比较关注公司薪酬福利待遇,了解公司情况后有意向的人比较多。”

微信图片_20230115201449.jpg

另一边,上虞与颍泉两地的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举行洽谈会,双方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上虞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潜力巨大,人才政策力度空前,企业就业机会众多、薪酬待遇普遍高。”颍泉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张林高度评价上虞,安徽作为劳务输出大省,很多颍泉人将上虞视为第二家乡,包括自己亲戚也是在上虞安居乐业的一员,相信未来还有许多劳务合作机会。

下午,在参与招聘会助力当地居民就业之余,“春风行动”上虞就业专列招聘小分队还走访了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就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进行沟通,初步达成在上虞与阜阳之间建立起长久招工通道的意向。

微信图片_20230115201418.jpg

数据统计,“春风行动”上虞就业专列阜阳站共发放宣传资料55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0余人次,达成初步意向25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