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镇镇2022年度枯死松树采伐清理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18 00:00 信息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访问次数:

 

章镇镇2022年度枯死松树采伐清理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上虞区章镇镇人民政府(建设单位)的章镇镇2022年度枯死松树采伐清理工程 ,于20230118日在章镇镇人民政府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限为三天,节假日除外):

名次

  

项目负责人

报价

得分

第一中标候选人

绍兴市上虞区丁宅乡忠华林业服务队

何忠华

1.165/公斤

99.656

公示期限自2023 0118 15时至2023 01 2915时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书面形式)。若对招标人做出的答复不服的,应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的规定要求,向上虞区章镇镇人民政府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采用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上虞区章镇镇人民政府(建设单位)

上虞区章镇镇招标投标中心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