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中心智慧化提升工程(一期)-评标区域等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20 00:00 信息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访问次数:

 

编号:新网2022(288)号

绍兴市上虞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单位)的便民服务中心智慧化提升工程(一期)-评标区域等改造工程,于2023120日在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名次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证书名称及编号

第一中标候选人

永欣建设有限公司  

陶燕林

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

证书编号:浙233212128302

工期

质量

报价(元)

得分

180日历天

达到符合现行

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8409991.00

98.78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叶士苗,证书号:浙建安 C(2022)0491878

企业信用评价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级:B

被否决投标情况

被否决单位名称

被否决原因

否决投标的依据

浙江一舜建设有限公司

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

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条

绍兴新中建设有限公司

改变招标文件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5否决投标的情形中“③改变招标文件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含分部分项工程及措施项目、其他项目清单项目的编码、项目名称、计量单位、工程数量、项目特征描述)的”规定,作否决处理。

公示期限自202312012时至202313012时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书面形式)。若对招标人做出的答复不服的,应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的规定要求,向绍兴市上虞区招标投标监督办公室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采用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绍兴市上虞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浙江宇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

20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