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公告】位于上虞区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工程及其配套道路产生的宕渣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6 10:30 信息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访问次数:

  经有关单位核准,定于2023年1月13日9:30开始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下列标的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标的概况:

   位于上虞区驿亭镇的上虞区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工程及其配套道路产生的宕渣约39209.66吨,起拍价:21.4元/吨(预估分量总价约为84万元)。

   注:该标的已经经浙江有色地勘集团有限公司调查检测,该部分标的可以作为主体建筑材料范围不受限制。本次拍卖标的的位置、实际品质等以现场展示为准,拍卖成交后成交价款结算以实际过磅后的重量为准。

     二、报名时间、地点、联系电话: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1、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北称山路便民中心三楼大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看样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接受看样咨询,看样电话:15157561496;报名电话:13567539259

     三、拍卖方式:采用线上增价拍卖方式。

    四、报名事项:

报名需带材料:自然人携带有效证件报名,单位报名的需随带有效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公章;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并加盖委托单位公章和法人签字。

报名时需缴纳竞买保证金(不计息):10万元;竞买保证金缴纳单位及账户: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开户行:浙江上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官支行,银行账号:201000167905864。

    温馨提示:进入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需佩戴口罩、进行测温(具体防疫要求以开标时间截止之日的最新防疫政策为准)。请各投标人,根据省、市、区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hangyu.gov.cn/col/col1228984905/index.html  


绍兴市越洲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月6日


 

 

附件:拍卖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