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公示公告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送达公告
(嘉兴市朗斯代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01 16:04 字体:[ ] 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嘉兴市朗斯代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兴煜):

我局在调查你(单位)涉嫌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案时,因你(单位)地址已关门,停止营业,用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单位)送达,法律文书送达情形符合《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第六十六条之规定,现依法采用公告送达方式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绍虞人社监令字﹝2022﹞126号)。

你(单位)应自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上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地址:上虞区曹娥街道嘉和路168号,电话:82212547)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权利。                                              

根据《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第七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自公告之日起十日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公告送达文书详见附件。


附件:绍虞人社监令字﹝2022﹞126号《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pdf






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