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02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饮水食品安全方面

实施农村饮水共富提质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改造30座单村供水站,惠及17个村2823户

一季度:完成前期方案设计,完成工程招标工作并开工建设,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15%;二季度:30座单村供水站改造工程全部开工,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50%;三季度:完成15座单村供水站提升改造,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80%;四季度:完成30座单村供水站提升改造,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100%。

水利局

新建农村(社区)家宴集聚点20家

一季度:做好申报点位建设指导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5%;二季度:完成上半年验收工作,并开展奖补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50%;三季度:继续开展申报点位建设指导,完成形象进度的80%;四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市场监管局

创建“五化市场”1家、省三星级市场1家、省放心市场6家

一季度:完成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启动创建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5%;二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60%;三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