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03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善育众扶提质方面

打造“一老一小”服务场景

一季度:开展前期初步方案设计,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完成招标工作,工程开工,完成形象进度的30%;三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60%;四季度:完成场景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建设局

实施城南儿童公园提升改造工程

一季度:完成土建、给排水、钢结构廊架工程及设备招标,完成形象进度的65%;二季度:完成绿化、铺装、装修等收尾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曹娥江旅游度假区

新增残疾人稳定就业161人,完成重要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改造17个

一季度:推进残疾人就业,启动重要公共场所无障碍改造招投标,完成形象进度的30%;二季度:重要公共场所无障碍改造查漏补缺及验收,完成形象进度的75%;三季度:完成所有任务,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残联

实现全区各乡镇(街道)老年学校全覆盖,村(社区)老年学堂覆盖率不少于15%

一季度:全区规范化建设乡镇(街道)老年学校总量不少于7家,村(社区)老年学堂总量不少于20家,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35%;二季度:全区规范化乡镇(街道)老年学校总量不少于12家,村(社区)老年学堂总量不少于35家,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60%;三季度:全区规范化建设乡镇(街道)老年学校总量不少于17家,村(社区)老年学堂总量不少于50家,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80%;四季度:全区规范化建设乡镇(街道)老年学校实现全覆盖,村(社区)老年学堂总量不少于60家,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100%。

老干部局

新增老年食堂10家,新增3家引领性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一季度: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30%;二季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适老化设备融入到项目中,完成形象进度的60%;三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90%;四季度:完成所有点位建设任务,并投入运行,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