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04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住房安居保障方面

建设(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600套

一季度:完成231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集),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40%;二季度:开展3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基础施工,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60%;三季度:开展300套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80%;四季度:继续开展3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主体结构施工,完成69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100%。

建设局

改造农村4类困难家庭危房100户

一季度:完成四类困难家庭危房鉴定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5%;二季度:完成40户农村四类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完成形象进度的40%;三季度:累计完成70户农村四类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及动态新增户的申报及危房改造,完成形象进度的70%;四季度:完成危房改造和验收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建设局

开工改造老旧小区10个,惠及居民2280户

一季度: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25%;二季度: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50%;三季度: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75%;四季度: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的100%。

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