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09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城市精细管理方面

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区1个

一季度:开展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完成7条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完成形象进度的40%;三季度:累计完成12条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完成形象进度的80%;四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综合行政执法局

新增口袋公园10个

一季度:开展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完成8个口袋公园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70%;三季度:累计完成10个口袋公园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综合行政执法局

新建(改建)城市驿站10座

一季度:开展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完成3座城市驿站新建(改建),完成形象进度的50%;三季度:完成7座城市驿站新建(改建),完成形象进度的80%;四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