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10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文化惠民共享方面

新增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20个,新增城市书房3家

一季度:完成1家城市书房建成开放,确定文化圈点位,开展系统申报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35%;二季度:累计完成1家城市书房建成开放,1家城市书房开展试运行,完成文化圈建设和验收,完成形象进度的70%;三季度:累计完成2家城市书房建成开放,完成形象进度的95%;四季度:完成3家城市书房建成开放,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文广旅游局

开展阳光文化230场,百戏下乡100场,文化走亲10场,文艺星火赋美工程150场,非遗特色活动10场

一季度:完成送戏下乡20场,文艺星火赋美16场,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累计完成送戏下乡150场,文化走亲2场,文艺星火赋美64场,完成形象进度的60%;三季度:累计完成送戏下乡230场,文化走亲8场,文艺星火赋美12场,完成形象进度的86%;四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文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