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11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应急救援保障方面

建设“全域应急救援主干网络”,新增综合应急消防救援站14个;提档升级217个村(居)义务消防队和66个社区微型消防站

建设“全域应急救援主干网络”,新增综合应急消防救援站14个:一季度:制定“快响直达”应急救援圈方案,完成2个综合应急消防救援站硬件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20%;二季度:累计完成6个综合应急消防救援站硬件建设,完成总形象进度的40%;三季度:累计完成14个乡镇街道综合应急消防救援站硬件建设,完成总形象进度70%;四季度:完成各项收尾,完成总形象进度100%。

提档升级217个村(居)义务消防队和66个社区微型消防站:一季度:开展情况摸排,制定提升标准,完成形象进度的30%;二季度:逐步开展提档升级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40%;三季度:继续开展提档升级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70%;四季度:完成提档升级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

新增应急广播终端1436套,实现应急广播全域覆盖

一季度:开展方案审定,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开展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20%;三季度:开展学校、医院、市场等周边区域的应急广播终端安装,完成形象进度的60%;四季度:项目竣工并完成验收,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文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