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2-28 12:12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按季度)

责任  单位

防灾减灾建设方面

整治病险山塘10座

一季度:病险山塘4座完成35%,3座完成15%,3座完成施工招标,完成形象进度的20%;二季度:病险山塘3座完成整治,1座完成60%,3座完成45%,3座完成20%,完成形象进度的55%;三季度:病险山塘6座完成整治,1座完成90%,3座完成55%,完成形象进度的85%;四季度:完成整治病险山塘10座,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水利局

新建驻村气象观测站95个,特种气象要素站10个,更新自动气象站20个,新建X波段相控阵气象雷达2部

一季度:完成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等前期工作,完成2部X波段雷达选址工作,完成形象进度的10%;二季度:完成45个驻村气象站的选址工作,和30个驻村气象站的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40%;三季度:完成95个驻村气象站的选址和建设工作,完成2部X波段雷达的基础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85%;四季度:设备试运行并完成项目验收,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气象局

新增(扩容)虞南乡镇避灾安置场所52个

一季度:出台配套相关文件,指导乡镇街道开展避灾安置场所建设,完成形象进度的30%;二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75%;三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应急管理局

改造提升文锦路(舜江西路-江西南路)、江东路-江广路、多元东路、江西路(三环路-博文路)等4个积涝路段

一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30%;二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50%;三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70%;四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100%。

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