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上虞动态
绍兴市双拥办模拟评估组来虞检查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3-20 15:53 字体:[ ]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8日,绍兴市双拥办模拟评估组一行来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区省级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区相关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区双拥办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区省级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以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区”为导向,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共享,精心打造“你为国尽忠,我代你尽孝”品牌,形成了“厚待退役、温暖在役、激励将役”的崇军爱军氛围,夯实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检查组对我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双拥工作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地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全区支持和参与,形成浓厚的拥军氛围。要强化基层服务点位,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厚植特色优势,凝心聚力将亮点工作打造到位,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倒排时间,强化危机意识,以临战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迎难而上,高质高效完成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实初集团实验中学、百官街道国防动员站、区法院、海军91428部队等军民共建示范点,进行实地检查评估。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模拟评估为契机,根据检查组的指示要求,积极查漏补缺,全力整改提升,用心用情赓续好“双拥模范区”的红色根脉,率先探索共同富裕引领下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全力推进上虞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