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上虞动态
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我区召开杭州湾上虞经开区项目推进协调解难会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5-10 09:03 字体:[ ] 信息来源:上虞动态

5月5日下午,我区组织召开杭州湾上虞经开区“政企服务直通车”暨项目推进协调解难会,着力打通堵点、难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30505173209.jpg

解难会上,浙江智鑫化工有限公司、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永农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浙江禾裕盛化学有限公司、浙江方华化学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围绕延迟建设期限、道路拓宽、新增污染物排放总量等问题抛出现实发展难题。与会各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难题,现场逐一解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建议,政企同心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产业项目的快速稳步推进,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点。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是答题解疑的项目推进会,更是传递发展信心的动员会。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珍惜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明确责任和要求,集中解决制约项目落地的关键环节和主要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保驾护航,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家也要自觉依法规范经营,坚持守法经营,努力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