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5-25 08:45 字体:[ ]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根据《2023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27日上午8∶0011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绍兴市上虞区教育发展中心(上虞区百官街道尚德路1号上虞区实验小学上德校区东北门)6楼会议室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超过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且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根岗位笔试成绩、政策加分和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的考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本人随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①《2023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在招聘系统里打印②身份证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历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非全日制毕业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国外留学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④有师范类要求的提交学校证明;教师资格证书要求的,提交教师资格证书有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交工作单位养老保险参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有二级教师等相关职称资格要求的,提交相关资格证书;其他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属于事业编制人员的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分获奖证书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后归还,复印件按上述顺序装订

附近无打印店,复印件请提前打印好。

五、资格复审办法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才具有参加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因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而产生的缺员,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政策加分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递补人员将接受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合格的递补人员才具有参加面试资格。

   请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考生,加入QQ群(群号:807152912)。

 

   附件:2023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联系人:叶老师  0575-82957912

 

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

              2023525

2023年绍兴市上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