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动态>上虞动态
全区乡镇街道社保医保业务技能大比武决赛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5-29 09:07 字体:[ ] 信息来源:上虞动态

5月24日,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区医保分局、区社保局举办全区乡镇街道社保医保业务技能大比武决赛。

500c16238ce122ace684d85f0f66ee1.jpg

决赛由梁湖、丰惠、东关、章镇、小越、道墟等6支从理论知识初赛选拔出的乡镇街道队伍参加。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展现出了强大的知识储备和超高的业务素养。经过激烈的比拼,梁湖街道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道墟街道、章镇镇参赛队伍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又激发了不断学习的内在动力。”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推动我区基层政务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青春之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