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退各类投标保证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9 16:21 信息来源:区便民服务中心(区招投标监督办)访问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相关规定要求,现决定对以前年度未及时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办理退还手续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国有土地及产权等各类投标保证金进行集中清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手续

1、未中标单位可凭单位的收款收据(或交易中心开具的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办理;

2、中标单位须凭该项目的合同原件、本单位的收款收据(或交易中心开具的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办理

3、如公司名称等信息发生变更,须另提供变更登记证明并加盖公章;如公司已注销,须另提供注销证明、原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捺手印(原法定代表人若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捺手印)。

二、办理地址

绍兴市上虞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建设工程362政府采购305室;产权交易307室)。

三、联系电话

政府采购 0575-82398111;建设工程0575-82398109产权交易0575-82398110

四、办理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抓紧办理,逾期(2023年531日前)将按规定统一上缴国库。

特此公告

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