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规划计划 >>规划信息
索引号: 113306820620250278/2023-741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6-16 11:20
发布单位: 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孝德文化小镇逸园路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土地征收社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委办[2019]53号)、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绍市委办发[2020]1号)、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虞区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区委办[2020]27号)的精神要求,现对孝德文化小镇逸园路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土地征收社会风险影响评价进行公示。

一、评估主体信息

委托单位名称:绍兴市上虞曹娥江一江两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二、评估实施主体信息

单位名称:浙江天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上虞区百官街道王充路578号金城大厦

联系人/联系电话:先生/0575-81220362  

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孝德文化小镇逸园路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土地征收

目概要:因孝德文化小镇逸园路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需要,拟征收上沙村集体土地,其中地块一0.0405亩,地块东至上沙村村民住宅,南至林地,西至林地,北至林地;地块二4.743亩,地块东至上沙村村民住宅,南至曹娥江,西至林地,北至上沙村村民住宅。合计征地面积4.7835亩(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征求公众对孝德文化小镇逸园路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土地征收关社会风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项目公示,征求公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1)您是否认可本项目;

2)本项目实施您的影响

3)您对本项目的实施有何其他社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拨打电话等方式,发表对孝德文化小镇逸园路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土地征收的意见和看法。社会风险评估单位将在本项目《社会风险评估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

公示有效期为自发布公示日起7天

[注]:1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2)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公示发布单位:浙江天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发布时间:2021 11 2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