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办公室 >>政府工作报告

关于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说明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07-24 14:23 字体:[ ] 信息来源:

2023年,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府办公室分解成205项重点工作。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均有序有力推进。

在区“两会”闭幕后,区政府办公室立即根据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2月8日,印发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单位;3月29日,又印发了《关于细化分解落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通知》,将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到各责任单位。

上半年,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着力推进《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分解任务的落实,截至6月30日,205项目标任务中超过年度目标任务的指标有131项,占比63.90%;按进度计划推进72项,占比35.12%。“新增能耗指标20万吨标煤以上”、“新增土地指标1800亩”、“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600套”等21项已提前完成。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