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府办公室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索引号: K15129988/2021-696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公开日期: 2021-08-18 08:59
发布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上虞区外来投资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政策解读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积极为外来投资企业和外来投资者提供生产、生活上的便利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区商务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上虞实际,制定出台了《上虞区外来投资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

二、制定过程

由区分管领导牵头,根据《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市区实施外商服务卡制度的通知》(绍政办发[2014]75号)等文件精神,区商务局修改起草《意见征求稿》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并协调公安、文广旅游、财政、教体、卫健、电信等部门共同研究,经各部门多次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形成《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虞区外来投资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

三、主要内容

《上虞区外来投资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明确了“服务卡”发放对象、申领条件及申领流程,并在“居住及安全”、“交通通讯”、“医疗卫生”、“子女教育”、“区内旅游”及“投诉咨询”等六大方面共10个条款规定了持卡人享有的便利措施。同时对“服务卡”的期限和注销做了规定。

四、适用范围

本政策适用于绍兴市上虞区

五、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绍兴市上虞区商务局

解 读 人:张芳芳    行政许可科科长

联系电话:82212772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